选择页面

2023海天德国开放日之旅

2023年6月20日至22日,海天德国于巴伐利亚州的埃伯曼斯多夫,隆重举行年度工厂开放日。本次活动围绕海天的明星机型和热门行业应用,让众多客户伙伴于现场感受到海天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共同见证海天德国的全方位成长与升级。

开放日现场,海天德国充分贴近欧洲客户需求,带来了7套成熟和完善的注塑成型解决方案,方案涵盖医疗行业、物流行业、汽车行业、包装行业、民品行业等领域,通过注塑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让欧洲当地的客户伙伴们零距离接触到“海天”和“长飞亚”品牌对技术和品质的深耕与追求。

工厂开放日期间,海天德国的专家团队也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了一系列专业的技术讲座及案例分享等活动,在深度的交流与分享中感受海天先进的注塑成型技术、高效行业解决方案,以及技术恰到好处的产品理念,共话行业发展。

此外,开放日活动中,海天国际还联合18家欧洲配套合作伙伴,以及海天集团旗下产业——海天精工及海天金属,进行了联合展示,共同为欧洲地区客户提供围绕机械装备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展现了高水平的智造实力。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的700余名访客到访参观。除了当地客户、行业伙伴及专家媒体外,德国埃伯曼斯多夫市市长也莅临现场,共睹海天德国开放日的精彩风采。

未来,海天将持续深耕欧洲市场,精准洞察欧洲制造业客户的本土化需求,积极发挥集团产业链以及欧洲当地的资源优势,探索面向欧洲市场的创新产品与应用场景,为当地客户提供机械装备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方案,赋能更多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