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海天越南工厂开放日之旅,共创新未来

近日,海天越南海防应用服务体验中心举行了开业以来的工厂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活动,吸引了来自越南北部的海天客户,以及部分南部地区客户。通过深入探访,近距离、全方位了解设备生产细节和应用解决方案,参观者们“零距离”感受海防全新应用服务体验中心的完善设施以及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能力,让匠心看得见。

开放日上,通过注塑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海天越南共展出7套解决方案。方案涵盖海天国际旗下最新发布的第五代技术,以及当前越南当地市场的热销机型和新泻机械的NIIGATA电动机等,覆盖当地市场的热点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其中,MA2500V作为第五代技术重磅登场,演绎了五代机智慧创新、节能高效、性能升级等方面特点,为参会者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技术体验;JU5500SE针对汽配市场带来了电动车配件的制造方案,整机结构紧凑,展示了同吨位二板机的尺寸优势;海天HA4700PET机型搭配海天伺服机械手取件,现场演示广口瓶胚的生产制造,吸引参观者们驻足观看,获得一致好评与认可。

除了丰富的注塑解决方案外,客户还在现场体验了“海天集团”旗下其他产业的精彩展示方案,包括智慧工厂管理系统、数控机床、压铸机等,领略了海天集团在机械装备领域的完善产业链布局。

越南是海天集团“五五战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早在13年前,海天就在越南平阳建立了第一座工厂。随着2023年12月31日,海防应用服务体验中心的正式投入使用,海天在越南市场形成了“连接南北、通达越南”的服务网络,可为越南当地及周边客户输出围绕机械装备的一站式成套解决方案和全方位服务支持。

优质的产品与高效的服务,是海天走深走实越南市场的重要保障。希望借助本次开放日活动,为广大越南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智能制造发展思路。未来,海天将继续加深在越南市场的布局,持续完善当地产业服务体系,为本地化交付和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提升海天在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的响应速度和服务能力,为当地客户打造体贴入微的用户体验,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