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乐分享·共成长|长飞亚工厂开放日之旅

6月15日,以“乐分享·共成长”为主题的长飞亚工厂开放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展示了当前长飞亚最新的第五代机型和热门行业应用,吸引了数百名客户伙伴到访,赢得了参观者们广泛的认可和信任。

开放日现场,在智能装备展区,长飞亚全新一代VE/ZE系列电动注塑机联袂登场,融合智能升级的数字技术和传统行业生态,为民品、医疗、光学等多个领域,带来面向未来的智慧解决方案,为现场观众打造——智慧新境 “5”与伦比的电动注塑新体验,唤醒智慧、高效的未来。

长飞亚在一次次主动的自我升级中引领行业突破向前,而更智能、更精确、更快速的产品背后,离不开先进工艺和制造体系为支撑。在零距离接触五代机的智慧高效之后,现场观众来到长飞亚的信息化、模块化制造车间进行实地参观,见证了不断提高的制造水平和生产能力。当信息化、自动化系统融入生产线,让长飞亚的零部件制造、工艺技术等关键环节供给能力得到持续提升,展现了高水平的长飞亚智造实力。

此外,本次开放日现场长飞亚的技术专家还带来了六场精彩的技术分享会,围绕液态硅胶、模内保压技术、高精密BMC成型制品、精密多穴多物料模具,以及智慧工厂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析,让现场观众更深入了解长飞亚五代机技术亮点、应用成果以及核心优势。

本次长飞亚工厂开放日的成功举办,为业内分享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和智造经验的平台,也为长飞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技术和实力的机会。未来,长飞亚将继续以技术突破为核心,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用技术诠释每一份价值,以实力刷新卓越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