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页面

矢志造重器——8800T超大型注塑机成功交机!

10月25日,海天8800吨超大型二板式注塑机在海天通途路事业部举行了交机仪式。

此次交付的海天JU系列8800吨超大型注塑机,额定锁模力达88000kN,注射容量达134000立方厘米,刷新行业纪录,实现了超大型注塑机研发制造能力的突破。

2022年12月,海天承接了来自法国老客户Belli的超大型注塑机生产任务。公司高度重视,并抽调顶尖的技术工程师、应用工程师及制造团队成立专项组。人员覆盖销售、研发、生产到应用和服务,整个团队通力协作。

在设计阶段,技术团队从客户的应用需求出发,结合客户的实际生产情况,在确保产品各项参数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对整机进行了结构的优化设计,对动力单元重新布局,使得整机长度减少4m,大大帮助客户节省了宝贵的空间。此外,还进一步提高了注射速率,使其性能达国际领先水平。

由于超大型注塑机的部件均为特制,所以每个零件的诞生都经过反复评估、层层复检,以确保指标全部超标准完成,将细节做到极致。在装配过程中,制造团队抽调精兵强将,克服制造端的重重困难和局限,在客户所要求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整机的装配。

之后,团队对产品的性能、稳定性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和反复验证,并于9月份顺利完成了CE认证。正是海天整个团队对技术攻关的锲而不舍,和对细节品质精益求精,共同完成了本次的意义非凡的“重大”突破。

交机仪式当天,Belli公司总裁Eric亲自来到通途路事业部进行新机验收,并对机器的试运行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海天集团副总裁张斌先生代表海天出席本次交机仪式,并将产品模型赠与Eric,作为本次双方合作的纪念。

同期交付的还有海天智联为本台设备定制化开发的机械手VD-150ID,这款超大型机械手负载达到150kg,走行行程达12m,前后行程达4.5m,上下行程达5.2m,同样树立了行业新标杆。

8800吨超大型注塑机及配套机械手的顺利交付,不仅是海天不断突破自身极限,刷新行业记录的佐证,也代表着今日中国制造的无限可能。在未来,海天国际将继续在一次次主动的自我突破中,强化关键技术攻关,助力中国制造奔向世界,兑现“装备中国,装备世界”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