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通过对畅销机型MA和JU系列的持续升级,以强大的可靠性和持续性应对市场的严峻挑战。

海天国际现有的产品家族几乎可以满足塑料加工行业的所有需求,其性能提升和行业专机研发一直稳步推进。例如,全球畅销的MA/K超高速薄壁包装解决方案,其独创的“闪压式”直驱注射结构(内置蓄能器),注射速度高达1000 mm/s,并包含其他创新设计。这款超高速薄壁包装解决方案将在杜塞尔多夫举行欧洲首秀。

海天JU系列二板解决方案,其锁模力可高达66,000 kN,核心技术也在持续优化和升级中。例如,新的宽模板版本提供了更大操作空间,并采用海天驱动最新一代技术,配置了更节能高效的伺服驱动器。

 

展馆位于15号展厅A57

标准化接口和开放式集成可根据需求,兼容最新的国际通用接口,便于客户自由选择自动化集成设备和MES合作伙伴。

在本次K展上,所有海天展机将在2套MES系统上同时实现实时联网。其中之一来自意大利Icon S.r.l.,是海天德国在欧洲市场的新合作伙伴。此外,海天智联的数智化管理软件“管工厂 2.0”也将展出,该软件目前已在国内市场应用。

 

海天MA/K系列欧洲首秀

为薄壁包装制品成型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MA/K超高速注塑机首次在欧洲华丽亮相。

亮点:

  • 注射速度高达1000 mm/s
  • 创新的高性能驱动技术实现快速响应
  • 蓄能器创新式布局设计,注射结构简洁
  • 直驱式电预塑单元,高效节能
  • 石英超导加热系统,温控精准,能耗低
  • 优秀的塑化能力
  • 创新型V型曲肘机构,模具形变小、使用寿命长,提高开合模响应,  缩短开合模周期

MA/K现场演示:

MA4500K制造保鲜盒(25克),含盒盖。

以上制品均通过模内贴标工艺实现,集成海天智联的Hilectro机械手取件。

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Piovan(原料)的慷慨协助。

 

海天JU二板式解决方案

节省空间的二板JU解决方案,其锁模力从4,500 kN到66,000 kN,无论汽车行业的高精度零配件、家电行业的高表面质量要求零件,还是物流和民品行业的周转箱、垃圾分类桶等大型零件,JU都可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更宽大的模板结构可提升更多模具空间。JU采用海天驱动最新一代技术,配置了更节能高效的伺服驱动器。

JU现场演示:

JU4500III制造的鳄梨果箱重量为480克,由TetraPak可循环材料混合HDPE制成。模具配置了HRS高精度电动无油控制系统。

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Maas、Piovan、Rummel、AGS公司(Automation Greifsysteme Schwope GmbH)的慷慨赞助。

集成海天智联的Hilectro V1300ID-X4000,带x轴扩展,安装于机器后侧。

海天MA/K系列
——超高射速薄壁包装解决方案

海天JUIII系列
——节省空间二板式技术

海天塑机亮相K2022:展馆位于15号展厅A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