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和性能精益求精:海天携手东风日产,紧密合作。

东风日产是日产和东风汽车的合资企业。其中,东风汽车是卡车、公共汽车和客车的老牌国企,包括发动机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东风日产则是业内知名的汽车制造厂商,整车年销售量达100多万台。

海天自2009年开始与东风日产展开深度合作。在十多年的合作过程中,双方深入交流、携手进步,攻克多项技术难点,目前已顺利交付10套3300T自动化成型线,分别位于广州、襄阳、郑州和武汉基地。东风日产的武汉云峰工厂,是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生产基地,对东风日产深耕华中地区市场有着重要意义。云峰工厂作为东风日产最高规格、最高标准生产项目,对合作伙伴提出了全新的挑战和考验。

高规格交钥匙项目

为确保此项目的顺利推进,海天抽调各部门精英成立了东风日产项目组。在营销、应用、技术、制造、售后等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点,于多方面实现了全新的突破和提升。项目交付期间,更是恰逢疫情最严峻的阶段,海天团队不畏艰险,逆向而行,最终如期达成了项目的量产目标,护航云峰工厂生产。

项目顺利交付后,海天项目组得到了东风日产的高度认可。在2022年8月的武汉云峰项目总结表彰大会上,东风日产特授予海天“优秀项目经理”、“优秀供应商”两个重要奖项。

随着双方的合作交流的持续深入,东风日产与海天将继续携手前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快速的响应速度、更卓越的精密设备,为东风日产提供优质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合力共建汽车产业生态,推动汽车行业持续迸发活力,向上发展。

随着时代发展,汽车已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主要代步工具,而消费者对汽车功能与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不仅零部件的数量和尺寸大大增加,而且功能要求越来越多,几何结构越来越复杂、材料组合花样繁多,性能要求更高,能效(汽车轻量化)和驾驶乐趣在当下显得更为重要。

海天准确把握汽车行业市场脉搏,以客户价值为核心,为东风日产推出了汽车行业专用注塑成型方案,助力东风日产全面提升汽车塑料件质量与性能,驶向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