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亚将携三项最新技术成果,亮相三年一届的德国K展,全面演示其高效节能、应用广泛的电动注塑解决方案。

毋庸置疑,长飞亚的电动注塑技术已成功拉低了电动解决方案的准入门槛,并使其成为欧洲很多塑料加工业者的首选。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工厂运营的成本:事实证明,与传统液压机相比,长飞亚电动机运行更精确,能效更高,可达70%。这也是长飞亚品牌的传统优势之一。在K 2022,我们将集中展示面向客户实际需求的“恰到好处”的电动技术,全面提升客户的核心竞争力。

海天国际持续向市场提供规格齐全的长飞亚电动系列塑机,其锁模力范围从400 kN到33,000 kN不等,全面覆盖从全电动到混合动力的多样化解决方案。

本次K展,长飞亚将演示三套应用方案,并配置高效的自动化系统,展示其丰富的行业应用。所有演示方案将在现场同时连入两套不同的联网系统。包括海天德国在欧洲市场的新合作伙伴——意大利ICON公司的MES系统以及海天智联的“管工厂云2.0“系统。

 

长飞亚ZE电动背负式多组份解决方案,欧洲首秀

长飞亚ZE电动背负式解决方案,将首次在欧洲市场亮相——占地空间小,开放式集成,可灵活集成自动化系统、模区操作方便,可灵活切换单色或多色注塑成型方案。

现场演示案例:

ZE3000M-830-R430现场将展示4+4模具转轴技术,生产ABS/TPE材质的斯坦利卷尺壳体。

原料中,TPE由K-D.Feddersen提供,ABS则来自INEOS Styrolutions。他们的可循环ABS “Novodur ECO”也会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

本方案集成了海天智联的Hilectro V1100ID,实现产品的高效取件。

 

长飞亚ZE医疗行业解决方案——实现洁净室生产

配置认证医疗包的长飞亚ZE医疗行业专业解决方案,越来越受到医疗行业的欢迎。该应用旨在满足行业的高标准要求,为清洁生产带来一整套交钥匙解决方案。且该方案所集成的伺服液压系统,非常适合具有抽插芯功能的模具。

现场演示案例:

长飞亚ZE1200III-300电动注塑机,锁模力1,200kN,配置医疗专用包和Max Petek层流罩,现场展示Karsai Alba的弹簧零件生产,其原料为PP,由Exxon提供。

 

JE二板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JE系列的锁模力范围从3,600至33,000 kN,空间紧凑,规格齐全,应用丰富。对于要求更高产品质量的行业如白色家电和汽车配件等,JE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安定性、效能、经济效益和投资回报率。

现场演示方案:

长飞亚JE系列将现场展示一台德国运动轿车上使用的支架制品,模具来自汽车配件厂商Wiesmayer。

本方案集成了Sepro的Success 33。MOL提供了PP GF 30可循环原料,并在现场回收制品以供后续使用,其处理和冷却均由Piovan提供。

 

海天国际展厅位于15号馆A57

 

长飞亚ZE 多组份-
背负式电动多组份解决方案

长飞亚ZE系列-
清洁生产医疗包

长飞亚JE系列-
二板式混合动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