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国内外形势变化,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及发展突飞猛进。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总量达647万辆,国内累计销售352.1万辆,呈现良好发展局面。2022年1-2月份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62.4万台,同比去年增长153.2%,且业内一致认为该行业仍会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注塑机是汽车行业内外饰件的主要生产母机,伴随着新能源车市场的激增,为注塑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作为国内多组份专业领域的引领者,海天集团与比亚迪集团再次携手共进、强强合作,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近日,海天为比亚迪量身定制了一批大型多组份注塑机,应用于多色车灯生产。目前机器已陆续发运至比亚迪各个生产基地交付使用。

本次为比亚迪提供的液压多组份机器JU18500M,基于海天热销的JUIII平台拓展开发,是海天大型多组份机型中广受市场好评的代表作之一。

海天大型多组份机型JU18500M

整机配置垂直多工位转盘合模结构,组合平行+直角的注射单元,搭配比亚迪专属定制功能模块,以卓越性能护航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设备特点:

  1. 空间赋能,降本能手
    符合“大机二板化“的行业发展趋势,大大提升厂房的利用率,降低日常运营成本;
  2. 精准把控,多维提升
    搭载海天自主研发的“J6控制技术”,通过对大量过程数据的筛选、重构,对关键过程参数的算法优化,有效降低了系统的负载,实现了精准、可靠的性能,使各动作执行的精度和响应得到全面提升;
  3. 人机交互,智享未来
    拥有转盘全闭环控制、中子时序的自由编制等良好的人机交互性能。

比亚迪深圳工厂JU18500M三色机

据悉,此次海天为比亚迪定制的车灯专机主要针对比亚迪汽车常规尾灯系列、贯穿式灯系列、常规双色大灯系列,大型厚壁光导系列等车灯行业多色/多工位制品,不但满足二工位(0°-180°-0°)二色/三色类制造工艺,而且可同时实现三工位(0°-120°-240°-0°)三色类工艺,充分体现海天在多组份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理念。

以塑代钢是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步。未来,海天将加速技术成果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并凭借在多组份专业领域20多年的技术积沉淀,持续创新,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探索更多路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