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灵活集成,可持续发展——海天及长飞亚品牌五代机瞩目登临Chinaplas2023,打造节能、智慧型注塑装备新标杆。

 

 

融汇品质与高效之力,寻觅数智新生,破解可持续发展难题,是开启塑机行业未来的重要密匙。站上新发展阶段,海天国际持续深耕并承载客户需求,坚持对核心技术平台迭代与升级,于卓越之上不断创新突破,锤炼第五代技术,打造集注塑装备、成型及应用技术、一站式解决方案于一体的智能制造新业态,再度定义注塑机行业标杆。

在4月17日至20日期间于深圳举办的Chinaplas2023上,长飞亚及海天牌旗下五代机悉数登场,——长飞亚的VE及ZE系列第五代电动技术,以及海天品牌的MA和JU系列第五代伺服液压技术纷纷亮相12G31展台,敬请前往品鉴。

Haitian International Generation 5 Technology

智能技术

智慧是致胜的先机,在智能技术领域我们一直向前,从未止步。“海天灵智产品”,以数智化平台为载体,赋予机械设备“灵魂引擎”。AI算法、传感技术,实现生产工艺智能优化,带来智能装备的自感知、自适应、自决策、自重构。

 

全新五代机标配了大量智能化功能:

HT Energy 灵智能耗管理2.0
精细化能耗显示及管理,优化能源使用效率,最大限度降低能源消耗和浪费,构建节能生态圈

HT Clamp灵智开合模2.0
自学习算法升级,开模定位精准、动作稳定

HT Lubricate 灵智润滑
借助行业丰富经验沉淀,实现多数据算法,智能优化润滑控制,灵智调节润滑参数

HT Diagnose 灵智自诊断
采用EtherCAT技术,可快速定位故障点,设备异常及时反馈,减少停机时间,为日产高效生产保驾护航

我们以灵智创新、智慧赋能为引领,持续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聚力共筑智慧未来。

 

开放式集成

专注新一代技术发展,我们的智能化注塑机标配了灵活的开放式集成功能,支持多样化开放共享,可与周边设备、自动化单元等实现高效互联,构建灵智生态圈。我们将产业链上下游数据灵活集成于制造生态中,为企业在设备状态、生产计划、工艺管控、质量追溯、全生命周期管理、能耗采集、决策分析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智慧赋能。

 

可持续发展

作为行业领导者,海天国际将履行社会责任、保护环境、实现资源节约利用列入研发工作中重点。我们不断开发节能降耗技术,持续推进节能驱动器的升级迭代,降低设备的碳排放率,并为可降解材料与可循环材料的使用提供技术创新和高效解决方案。在全新推出的第五代伺服液压节能技术上,我们配置了电预塑,可显著降低能耗,助力客户进一步降本增效,节能减排。

我们一如既往地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应用导向型的解决方案,为创新型产品的应用提供“海天”路径,为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可持续发展赋智赋能,“塑”造绿色未来。

 

高效的竞争优势

我们凭借在制造领域和智能技术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持续创新,通过设备性能的进一步提升,不断优化客户的生产效率,降低生产和运维成本。可靠的性能、合理的投入成本,一直是海天和长飞亚品牌的核心优势之一。未来,我们仍将继续坚持这一理念, 并利用我们遍及全球的高标准、规模化制造基地和应用服务体验中心,利用我们与海天驱动、海天智联等集团产业之间的协同优势,进一步地为客户提供技术创新、品质卓越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