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16日,德国塑料工业展览会Fakuma(下简称:Fakuma)在德国腓特烈会展中心举行。海天国际于A1展馆1001展位,携多项专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

多年来,海天国际始终坚持技术恰到好处的产品开发理念。与此同时,随着最新第三代技术在市场上的广泛推广,为客户提供高效生产、应用灵活、高交互性的产品成为海天国际研发制造团队所关注的核心诉求。

在本次展会上,海天国际围绕“高效、灵活、交互”主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医疗解决方案和包装行业解决方案。同时在SEPRO的展位上,我们也在现场展示了一台ZE600III-120。高效、灵活、交互的产品体验吸引了大量德国观众驻足参观。

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海天国际为当地市场带来的精彩方案。

01 长飞亚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ZE1200III-430

长飞亚ZE1200III-430配置Max Petek层流罩,现场展示了医疗行业应用——注射针筒的高标准生产过程。

长飞亚电动注塑机几乎可以满足所有医疗行业的应用领域——从高端精密件的高品质成型,到多腔大容量模具的高效稳定生产;从配置层流罩生产,到全套的洁净室解决方案。

长飞亚致力于为制造商提供符合安全卫生规范和行业严苛标准的整套洁净室解决方案,并保证以最短的交付周期,守护生命健康!

02 海天包装行业解决方案


MA1200III/400 eco

MA1200III/400 eco配置Hilectro Robot V1000IS机械手,现场演示了包装瓶盖的生产制造,展现了海天在包装行业的高效应用。

本次展会,海天为包装行业带来了绿色环保、资源节约的解决方案。通过海天全新智能控制,可满足极致的工艺安定性要求、克服质量波动所引起的挑战,能最大限度地节省原材料的消耗,达到绿色节能生产。

综上,展示方案中海天和长飞亚畅销型标准设备均能灵活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制品的生产要求。

03 开放式集成方案

展会中,现场展示了设备的开放式集成功能,提供了全新的交互体验。我们的Connectivity Plus开放式集成方案兼容最新的国际通用接口,可协同不同种类的周边设备、自动化总成及MES数字工厂系统,能够实现以注塑机为核心的多装备、多平台系统间交互连接,而同时,客户可自由选择集成设备。

结语

面向全球,海天和长飞亚塑机始终贴近市场,紧握时代脉搏,在技术创新、数智化发展的路上不断迭代升级,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展电动技术,为全球用户带来绿色洁净的生产技术,为制造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